兰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来源:甘肃省兰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1日,甘肃省兰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审计署召开的“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视频会议。会后,该局党组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进“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审计局局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学习会,会议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调以下几点。

一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王岐山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强化制度,严格执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要做好表率,带好队伍。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信心,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身作则,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四要忠于职守、履行职责。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对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的查处力度,为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做出新贡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任薪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