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要求建立审计发现问题线索移送处理机制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2日】
【来源:湖南省张家界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11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来到市审计局参加该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并就审计发现问题线索的移送处理问题作出明确指示。

一是市纪委要和市审计局共同建立审计发现问题线索移送处理机制。市纪委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线索,明确对接受理审计发现问题线索的机构和人员,及时处理审计局移送的问题线索。

二是要求市审计局在移送问题线索时,要由审计人员就问题线索与市纪委有关机构和人员进行沟通和说明,缩短市纪委办案人员熟悉问题线索情况的时间,提高查办工作效率。

三是要求市审计局进一步提高移送问题线索的质量,通过充分的取证、准确的定性,来提高市纪委的立案率。

四是要建立市纪委查办案件和市审计局核查案件线索同步协作机制,要求市审计局积极参与市纪委查办的经济案件,做到边交办边移送边查处,提高审计成果转化运用效率。(张国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