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审计局上好新春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4日】
【来源:湖南省湘潭市韶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湖南省韶山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职工大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旭红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给予局党组和其本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心、共同做好审计工作,并预祝韶山审计事业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上该局明确提出2017年工作的重点:一是围绕促进韶山“两个率先,五个走在前列”,加强政策执行情况审计;二是围绕促进惠民强民富民政策落实,加强民生审计;三是围绕促进城市建设和发展,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和征拆资金的审计;四是围绕促进完善政府预算体系,加强预算执行审计;五是围绕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六是围绕促进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加强绩效审计;七是围绕促进体制机制完善,加强审计服务;八是围绕促进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团拜会,更是一次收心会、动员会,全体干职工要迅速收拢节日之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2017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肖灿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