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实绩 晒亮点 找不足 提思路——嵊州市审计局开展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6日】
【来源:浙江省嵊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调动全局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近日,浙江省嵊州市审计局召开“报实绩 晒亮点”工作总结交流专题会议,连续第11年以PPT公开演示、集中点评的方式全面总结上一年度嵊州审计工作的特点和亮点。

此次交流活动既严肃认真,又生动富有个性。PPT展示集严肃、活泼于一体,汇报有观点、有数据、有事例,可谓是各科室一年工作最精彩的剪影。各科室负责人将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存在不足及工作思路等内容浓缩于短短十分钟的讲解中,向参会人员立体呈现了一年的工作成效。会场上讲的精彩、听的认真、评的精准、思的深远。一次次的掌声、笑声发自内心,表达的不仅仅是对各科室工作的肯定与尊重,更表达了大家对来年工作的思考和期待。

汇报结束后,分管局长分别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对各科室完成的任务、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提炼和分析,并结合2017年审计任务,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皎昀同志用亮点纷呈、硕果累累肯定了2016年的工作成绩,并就今后在审计质量、审计队伍、审计文化、审计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交流结束后,全局干部结合执行力强弱、学习创新及业务提升和廉政纪律等方面情况,对科室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意测评。通过连续十一年开展“报实绩 晒亮点”活动,在实际工作中起到了较好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全局干部素质得到了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得到了全面提高。2014年至2016年,嵊州市审计局连续三年被省厅表彰为省先进县级审计机关,该局在绍兴市县级审计机关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中,也连续三年名列各县(市、区)局第一。(斯炜慧)

图为总结交流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