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6日】
【来源: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3日上午,河南省辉县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分管领导总结了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并宣读了该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要求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点开展各项工作,及时上传创建工作资料,为争创下一届省级文明单位早作准备。

局党组书记、局长姚保云强调,一是全体审计人员要珍惜“省级文明单位”这一光荣称号,不断地提升个人文明素养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作用。二是坚持“围绕审计抓文明,抓好文明促审计”的方针,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关系,把两项工作都要做好、做细、做实,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要突出重点,形成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再创新的辉煌。(郭建国)

图为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