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审计局开展审计项目实施方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来源:上海市黄浦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促进提高审计实施方案质量和管理水平,激发审计人员爱岗敬业工作热情,推动岗位创新,把审计人员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到提升和创新审计工作上。近期,上海市黄浦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审计项目实施方案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的范围为2016年度实施审计项目的方案,由各项目审计组进行申报,填写评选申报表,并附上审计实施方案、方案审批流程、调查了解被审计单位相关情况记录、审计实施方案确定的审计事项完成情况、审计实施中调整的方案等材料。该局纪检组、工会、综合法规科及邀请的上海市审计局法规处部分同志组成评审小组并组织开展评选工作。方案的具体评选项目主要包括审计方案的目标内容、方案的实施情况以及取得的效果等。评选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经评审小组评选,黄浦区人民政府五里桥街道办事处201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等10个审计项目的实施方案分别获奖。评选后,评审小组还组织全局人员召开了讲评会,对获奖方案进行点评,获奖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通过评选活动,进一步促进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高。(蒲宏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