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8日】
【来源:重庆市武隆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726日上午,重庆市武隆区召开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金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小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审计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听取了审计局关于2016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建议,审议调整了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与会人员就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2016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经济责任审计强化了对干部的监督管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今后要积极加强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前的联系,各单位要相互配合,提高经济责任审计效益。一是切实抓好审计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与促进干部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结合起来。二是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责,加强审计全过程沟通配合。三是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四是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对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对重大问题纪委、组织部要进行约谈,找出问题发生的缘由,建立强化机制。五是审计人员要站在总揽全局、把握宏观的高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进行审计评价,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促进审计工作更好开展。(蔡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