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审计厅开展迎春“精准帮扶连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 】
字号:【大】 【中】 【小】

26日,广西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小聪带领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到定点扶贫县来宾市武宣县的东乡镇合群村、洛桥村、风沿村,三里镇双龙村,禄新镇复旦村开展迎春“精准帮扶连心日”活动,全厅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每一位干部职工根据“一帮一联”和“一对一”结对帮扶安排,深入到联系和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沟通,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困难问题,共同探讨脱贫的措施办法,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做好新一年的生产生活安排。部分干部职工还将家中的年货、特产带给帮扶的贫困户,增进了与贫困户的感情。

在脱贫攻坚战中,广西审计厅不断强化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担当,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加强派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力量,帮助促进联系县的经济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厅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帮助贫困户、联系贫困生和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残疾人户活动中去,与帮扶户保持经常性沟通联系,定期定点走访慰问,切实为贫困户想实招、办实事,实现了厅干部职工帮联工作的“全覆盖”。

何小聪厅长还带领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来到武宣县审计局看望审计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于担当、忠于职守,积极谋划好新一年的审计工作,特别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审计业务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审计文化建设,不断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曾琼丽)

图为何小聪厅长(右二)与帮扶户深入交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