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市审计局加强全面建设 打造高素质审计人员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来源: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不断提高审计干部综合素质,河北省晋州市审计局党组决定在2017年开展“审计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加强全面建设,打造高素质审计队伍。

一是提升业务素质。每季度至少举办一次业务知识培训,由审理人员事先拟定好学习内容并进行授课,全年至少邀请一次上级审计机关领导进行授课,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审计水平。

二是提升政治素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每周召开的全体人员例会相结合,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

三是提升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审计过错责任追究、项目审理、考勤等工作制度,不断促进工作程序规范化、岗位责任法规化、管理方法科学化,指导并约束全体人员认真开展审计工作,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四是提升审计能力。局党组要求符合条件审计干部积极参加上级机关组织的各类培训,受训人员培训结束后,要在局内进行公开授课,把学习成果进行全局推广,鼓励并全力支持符合条件人员考取中级审计师、高级审计师等资格证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吴运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