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政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南京市关于实行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和《南京市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审计是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和反腐败的利剑。近年来,全市审计系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促进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审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突出审计重点、完善审计制度、提高审计效能,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推进“两聚一高”、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提供坚强有力的审计支撑。(吴明亮 王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