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校合作 共促发展 江西省审计厅与江西警察学院共同签署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与江西警察学院院长程小白共同签署了《协同创新合作协议》。协议本着“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原则,促进厅校合作,共赢发展。

此次厅校合作是江西省审计厅积极应对审计工作面临的挑战,主动跟进、努力适应新的形势变化,全面探索推进审计工作转型升级的有益尝试,也是审计厅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促进审计工作发挥更大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

江西警察学院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以及科技及经侦实践经验。协议商定,双方共建培训基地,警察学院将在业务骨干培训、国防教育、拓展训练、防卫训练和电子证据鉴定等方面为审计厅提供技术支持,并为审计领军人才、骨干人才、后备人才及相关技术人才提供培训服务。  

为了有序开展合作,协议还约定,双方指定专门机构负责日常的组织协调和沟通工作,并建立定期会晤等经常性工作机制和信息交流通报共享机制,促进双方合作良性互动,务求共建合作取得实效。(胡平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