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强化审计监督执纪 有效预防廉政风险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来源:云南省禄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云南省禄丰县审计局党组努力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采取多种措施有效预防廉政风险。

一是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2016年审计局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人、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对干部职工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要求,严格实行全局干部职工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全面掌握干部职工家庭、财产、收入、出境、在企业兼职、购买基金(股票)等相关情况,做到监督在前、预防在前,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三是严格执行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规定,争取家属支持,积极配合监督,通过强化监督执纪,督促干部职工净化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自觉约束行为,自觉遵规守纪。

四是结合干部职工个人收入、消费等相关情况,对干部职工个人办理使用信用卡情况进行清理,引导厉行节约、合理消费。

该局通过从细节着手,从管理上加强,从监督执纪上着力,完善各项制度措施,有效预防廉政风险,从细节上体现审计机关严谨、细致、廉洁、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和谐的良好审计环境。(李慧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