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审计局:加强纪律作风督查 促进廉洁高效审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来源:湖南省常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审计工作效能,近日,湖南省常德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机关干部纪律作风专项督查行动,以正风肃纪促进审计廉洁高效。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该局高度重视机关纪律作风建设,要求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处)负责人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自律,管好下属和身边人,并严格落实机关作风建设责任制,切实维护审计干部队伍的整体形象。

二是督查落实有力。为切实加大督查力度,该局成立了专门的纪律作风督查行动小组,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鄢辉霞任行动小组组长,局人事科、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任成员,重点对机关干部职工上班纪律、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对督查结果及时予以通报。同时,强化督查结果的运用,对违反纪律的处级干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进行提醒谈话;对3次以上违反纪律的科级及以下干部,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进行约谈,并将督查结果运用到科室(处)和个人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中。

三是促进效果明显。该局通过开展此次专项督查行动,切实加强了机关内部管理,规范了工作秩序,严肃了上班纪律和从审纪律,提高了审计工作质效,并极大提升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守纪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促进了审计工作的有序开展。(周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