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修订完善工作规则 进一步强化机关管理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强化审计机关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近日,浙江省审计厅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出台了《浙江省审计厅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

《规则》强调,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按照“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体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审计工作,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审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审计在保障国家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维护国家经济安全、推动深化改革、促进依法治国、推进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规则》对审计厅机关的各项工作均进行了详细的规范,明确了领导职责,对依法行政、日常管理、会议召开、公文审批、政务公开、信息发布等具体工作程序提出了要求,对宣传报道、来访接待、外出请示报告等制度进行了完善,并对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健全监督制度等方面的工作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规则》的出台,有利于加快推进审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建设,全面提高审计机关效能,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保障审计监督职责的履行。(林图 陈振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