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审计现场党建工作 河南省市两级联合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来源:河南省安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审计厅与安阳市审计局组成财政联合审计组,对安阳市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审计组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于315日组织9名党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选举省厅财政二处副处长李赢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市局财政科曹守广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会议同时明确了党支部委员和廉政监督员的主要工作职责。

会议围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四个带头”的具体要求。一是带头尽责,党员同志要按照任务分工,牢记职责,把工作放在首位,勇挑重担,做到事业重于家庭。二是带头学习,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围绕审计重点,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方法,确保问题查得准、查得实。三是带头参加组织活动,审计期间每两周开展一次组织活动,进一步地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以理论学习统领审计业务。四是带头廉洁自律,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严守信念防线、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做到清白审计、廉洁审计。(董桂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