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孟津县:四项措施积极贯彻全省审计工作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来源:河南省孟津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6日,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迅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讨论,并采取四项措施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利用周一例会,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把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履职践行能力。

二是坚持做到依法审计。细化审计业务工作流程,规范工作标准和程序,提高审计执法质量,严格实施执法过错责任追究,约束审计行为。逐步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积极发挥审计工作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监督作用。

三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局党组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筑牢审计工作廉政“生命线”,将党风廉政建设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到各分管领导和责任股室,与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四是加强审计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践行审计核心价值观,深化廉政建设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清廉底线,形成秉公执审、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李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