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积极开展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去年审计署组织地方审计机关对医疗保险基金进行了专项审计。江西省医疗保险基金审计结果得到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政府组织成立了由省人社厅、监察厅、卫计委、财政厅、食品药品监管局、审计厅、公安厅、发改委、检察院、国税局、地税局等11个部门的负责同志为小组成员的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

近日,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同志主持召开了全省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协调会,拉开了江西省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帷幕。协调会上,审计厅辜华荣厅长通报了去年全省医疗保险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常务副省长毛伟明组织审议并通过了《全省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全省医保基金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基本原则,三要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省人社厅随后代省政府主持召开了全省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根据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就认真做好全省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明确,从3月起,用6个月左右时间,在全省开展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构建制度完善、行为规范、保障有力、监督有效的医保基金监管体系。(杨捷青 叶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