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字号:【大】 【中】 【小】

413日,江苏盐城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部署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总结2016年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情况,部署2017年相关工作任务。

盐城市纪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组长郑琳传达了市纪委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问题通报精神,并就加强全市审计机关纪检监督提出意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国指出,2016年全市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做到反腐倡廉的践行者和先行者,主体责任意识不断增强;严明纪律规矩,审计队伍管理更加严格,提振了审计队伍的精气神,提升了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和职业操守;突出惩防并举,全面排查审计机关廉政风险点,修订完善并严格执行各项内控制度,审计权力运行得到有效规范;立足职能定位,通过揭露问题、移送线索、协作办案等方式,积极参与惩防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强调要在深入排查本地本部门存在的风险隐患的基础上,层层传导压力,不折不扣落实主体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风险防控,抓好惩防体系建设源头;持续转变作风,切实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严格责任追究,切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反腐倡廉利剑作用,推动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会上,相关单位和个人还就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纪检组长,市审计局特约审计员和行风监督员代表,以及市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审计局以“新视通”方式同步收看视频转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