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常务副市长梁旭辉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崇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旭辉深入市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在听取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的工作汇报后,梁旭辉常务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审计局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去年以来,市审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审计成效,为崇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是党委、政府高度信任和放心的工作部门。他特别对市审计局加大移送处理力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梁旭辉常务副市长强调:一是强化审计重点。继续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财政资金、扶贫资金、民生资金和政府性投资的审计力度。二是强化问题导向。建立和完善审计整改跟踪、督促、反馈、问责制度;针对近年来审计中发现部分单位二级机构存在财务管理混乱、违纪违规问题发生的情况,由市审计局联合市直有关部门对全市二级机构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审计部门作为监督部门更应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强化创新意识。要注意挖掘审计工作特色、亮点。五是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思想品德好、业务水平高的审计队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