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瑞安市委书记两次批示促“五水共治”审计整改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4月,浙江省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就“五水共治”审计问题整改作出第二次批示,要求相关单位与镇街继续做好“五水共治”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的后续工作和成效的巩固,为全面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吹响“集结号”。

今年初,瑞安市审计局对瑞安市“五水共治”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调查,审计报告反映的水源保护区生活污水直排、医疗污水超标排放、部分黑臭河治理绩效不明显、印染园区建设进度相对滞后、企业违章建筑未拆除等16个问题,内容详实,切中要害,引起了瑞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当即于119日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落实责任予以整改;瑞安市委市府督查室、市考绩办通过下发《瑞安督考》形式,将审计反映的问题和书记批示内容在瑞安市进行通报,并要求该市治水办、市环保局、市卫生局等5个部门,对照审计提出的问题,于7个工作日内书面反馈整改进展情况,形成督查结果。随着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的全面开展,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日前再一次在督查报告上批示,要求相关单位与镇街对照全省剿灭劣V类水工作要求,继续做好“五水共治”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的后续工作和成效的巩固,有力推进了审计整改和该市剿灭劣V类水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