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召开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审计厅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纪委、党委组织部、测绘地理信息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共同研究谋划2017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工作。

会议对2016年开展的1个地(州)、2个县(市)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工作的做法、成效、困难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总结,就如何有效开展2017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进行了研究讨论,在审计理念思路、方式方法、审计重点等方面形成了共识。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推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疆。二是充分发挥地理测绘信息部门的优势,利用好地理国情普查的成果,做好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审前调查。三是深入运用审计成果,对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进行研究,从找准定位、定责、问责三者的关系出发,依法客观评价领导干部在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履职尽责情况,界定其应承担的责任,推动被审计领导干部在工作中守法、守纪、守规、尽责。(刘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