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召开2017年度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来源: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日前,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了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局长韩力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春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检察院、市编办、市国资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沈阳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省审计厅、市委、市政府和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协作和配合下顺利开展,全年完成了22个单位35名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审计结果报告被市领导批示35篇(次),审计机关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依法做出了处理处罚。审计工作在强化对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警示和教育领导干部增强守法守纪守规尽责意识,促进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会议强调,2017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贯彻国家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要求,以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为目标,坚持“全面推进、突出重点、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提高质量、深化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多措并举,从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内容,建立健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等4个方面开展工作,加大审计结果运用力度,努力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领导干部科学用权、推动全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以及全市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2016年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报告》《 2017年度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草案)》和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员调整事宜。(西晓媛)

图为2017年市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