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审计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五四”青年节前夕,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以“传承五四精神、谱写审计华章”为主题,开展系列主题纪念活动。

一是组建团支部。为发挥团员青年在绥化“审计铁军”团队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组建团支部,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对全局团支部工作作出部署。

二是开展讲团课活动。团支部负责人结合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为青年干部作团课辅导,学习团的历史,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开展“五四”征文活动。以“发扬五四精神、建设美丽绥化、我心中的‘都城地’”为主题,开展征文活动。32名青年干部撰写了征文,表达了发挥自身作用、履职尽责、建设美丽绥化的意愿。

四是开展扶贫助弱活动。以“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为主题,组织青年干部为北林区新华乡六排村贫困儿童捐赠书籍52套、款项660元。

五是举办书法展览活动。举办青年书法展览活动,全局青年干部共撰写书法稿件32篇,展示了局机关定期组织学书法活动的效果和广大青年干部追求完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六是开展文艺汇演。以“唱响红色旋律、展现审计风采”为主题,举办“五四”文艺汇演,青年干部通过合唱、手语舞蹈、诗朗诵等多种方式,抒发做好本职工作、为审计发展建功立业的情怀。

绥化市审计局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展示了全局业务工作、党建、工青妇各项建设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提高了广大青年干部求实奋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朱兆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