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市委书记专题研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湖南省怀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怀化市市委书记彭国甫同志主持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就湖南省审计厅相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办落实,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各县市区审计整改责任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直面矛盾,直面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以整改实效惠及百姓,取信于民。此次会议系怀化市委首次就审计整改工作召开市委专题扩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应云、全市13个县市区党委书记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在通报省审计厅对全市一季度审计发现问题后,会议强调,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认识问题的复杂性、严重性和紧迫性,转观念、转方式,“以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决心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一般性问题逐步整改到位,原则性问题立行立改。要突出抓好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组织系统等关键环节,直面矛盾问题,不能心存侥幸,隐瞒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谋划、举一反三、真抓真改。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协同推进,增强主动性,打好主动仗,进一步建立领导督办、部门联动、跟踪问效等长效机制。要总揽全局、稳步推进,围绕中心和重点,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稳增长等方面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审计监督发挥最大效益。(邹永红 刘飞江 唐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