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出台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531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根据江苏省厅的统一部署要求,常州市审计局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经请示常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将全市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出台纳入了2017年工作要点,并根据省委、省政府《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文件的重点内容,起草了常州市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先后征求了部分辖市、区审计局的意见,征求并采纳了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法制办等部门的修改意见,同时专程赴南京、无锡市审计局等兄弟单位进行学习交流。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实施方案(送审稿)》。该方案的审议通过,标志着常州市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正式进入落实阶段。

常州市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省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常州实际起草,包括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组织领导三大块,共8个方面、30项内容,全面贯彻了江苏省“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和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出台的三个配套文件内容。

常州市市长丁纯在审议会上指出,各地区要切实加强对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的领导,成立由市及所辖市、区领导担任组长的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共同抓好改革试点的组织实施工作,扎实推动改革试点落地生效,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中的重要作用。(钱亚明 朱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