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组织收听收看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来源:宁夏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自治区审计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利用网络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对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发展的殷切期望,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实现人民富裕、和谐、稳定的美好愿景,都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前行,确保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进而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以高度的政治自信、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强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忠于使命,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史海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