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审计局喜获“三大奖项” 献礼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审计局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活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近日,该局喜获安徽省审计厅通报的“三大奖项”,为建党96周年隆重献礼。

一是优化审计项目质量,喜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狠抓审计项目质量管理,严格审计执法程序,健全审计复核和审理机制,加大对问题的责任追究和移送处理力度,提升审计报告质量,跟踪督促审计整改,审计项目质量逐年优化。通过全省审计项目质量评比,该局参评的《池州市贵池区土地出让收支和耕地保护情况审计项目》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优秀审计项目”,这是该局近年来获得的最高荣誉。

二是强化精神文明创建,喜获全省精神文明先进。该局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夯实文明基础、提升文明素质、开展城乡共建、全面完成任务,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提升机关文明风尚,不断提高审计干部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为推进贵池区打造争当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排头兵的样板区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经过安徽省审计机关评比,该局喜获审计厅授予的“第七届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称号。

三是深化审计理念创新,喜获全省理念创新先进。为适应新常态,科学把握新规律,积极践行新理念,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近年来,该局采取购买社会服务、贯穿服务过程监管、加大问题处理力度、强化督促审计整改等方式创新审计工作模式,着力推进审计监督理念、审计技术方法、审计管理模式、审计队伍建设创新发展,形成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适应的审计监督体制机制,取得可喜成绩。经过安徽省审计机关评比,该局同时获得审计厅授予的“全省审计理念创新年先进集体”称号。(江高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