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审计厅组织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河南省审计厅举办了2017年第二期文化讲堂暨审计讲坛,各省辖市、直管县审计机关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在分会场收看了视频转播。河南省委党校教授胡隆辉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本期讲坛对促进全省审计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政治 严纪律 强作风 促提升”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一是有力地促进了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的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深刻理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作为努力工作、提升修养情操的动力;三是结合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要求,紧扣活动主题、联系实际,主动反思、查找问题、找准症结,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促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推动全省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积极贡献。(刘社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