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审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审计署2016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系列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23日,审计署胡泽君审计长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关于201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计署门户网及各类报刊媒体同步播出、刊登审计工作报告和相关审计结果公告及解读。为及时组织学习,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立即下发通知,认真安排部署,组织全市审计人员认真收听收看专题节目报道,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向全市审计机关发出通知,及时将学习要求传达到每个审计人员,组织全市审计机关审计人员认真收听收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和《东方时空》等节目播出的实况。

二是及时刊发专题宣传。通过合肥审计门户网、合肥审计微信、微博等媒体同步发布审计工作报告及一系列审计结果公告,并配发相关解读,拓宽学习宣传的渠道和覆盖面。

三是多形式多渠道组织学习。审计人员通过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相关报道,阅读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各类纸媒上刊登的工作报告宣传信息,浏览审计署门户网和中国审计报等署管媒体报告解读以及开展小组学习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交流,全面、准确理解工作报告和公告内容。

四是加强舆情监测和引导。做好对本单位的网站、媒体等的舆情监测和应急处理,以政策解读口径为主线做好解读和评论,引导大家按照解读口径正能量的学习宣传。(韩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