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弘扬军人优良传统 打造湘潭审计品牌 全市审计系统“八一”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来源:湖南省湘潭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731日,湖南省湘潭市审计局召开主题为“弘扬部队优良传统,打造湘潭审计品牌”的退伍军人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新老退军人欢聚一堂,追忆人民军队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共叙军旅生活、部队情谊,畅谈审计工作感受。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多年来的关心,决心要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弘扬军人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服从命令、吃苦耐劳、勇于奉献,高标准、严要求,把铁的纪律、好的品质传承下去,不断学习新知识、汲取新营养、增强新本领,踏实工作、爱岗敬业,争做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模范,为打造湘潭审计品牌贡献力量。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文龙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真诚地节日祝福和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湘潭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复转军人占全局干部的三分之一,在审计岗位上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审计事业发展非常重要的力量,是审计系统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尽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扎实过硬的思想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实现湘潭审计“3+3”战略目标再立新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