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审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来源:山东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第90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山东青岛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畅谈工作生活感受,听取意见建议,激发工作热情,全体局领导、27名局军转干部及退伍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们围绕“如何积极转换角色,在新岗位上履职尽责,再创佳绩;如何发扬艰苦奋斗、甘愿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率先垂范,感染身边同事以及个人工作感悟”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展现出了复转军人坚定信心、履职尽心、不忘初心的积极态度。他们表示,一是要做到“三强化一提升”。即强化能力素质,强化纪律规矩,强化视野拓展,提升工作信心。二是要做到三个“永不忘记”。即永不忘记军人本色,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不忘记放平心态,尽快适应工作,融入环境;永不忘记敢于担当,努力想担当、要担当、敢担当、能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要做到三个“不”。不变色,走到哪里永远都带着军人的标签;不怕苦,遇到困难迎难而上,全力推进各项帮扶工作落地生效;不服输,努力履行好自身职责,努力完成审计工作和其他各项任务。

局党组表达了对军人深厚的感情和敬意,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在审计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复转军人一如既往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为全市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官卫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