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31日下午,天津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迅速组织学习讨论。与会成员在集体学习之后,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在发言时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的思想内涵,作为今后指导和推动审计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把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推进审计改革创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全过程。审计局党组要带领全体审计人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打赢审计改革创新攻坚战,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审计任务,以扎实的审计业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李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