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审计厅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自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青海省审计厅印发《关于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自查自检的通知》,在厅机关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中开展意识形态领域自查自检工作,以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体党员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意识形态领域政策方针、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管理等12个方面开展自查自检工作;全体党员围绕个人言行、思想动态、执行纪律、理想信念等8个方面开展自查自检工作。

《通知》强调,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逐条对照自查自检内容,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实事求是查找不足,并以此次自查自检工作为契机,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整改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做到信念坚定、思想统一、行为规矩。(党红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