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审计局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来源: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审计工作职责,多举措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

一是每年在其门户网站公开《黔南州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推进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二是组织全州审计机关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的意见》、《黔南州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办法(试行)》。

三是制定《审计权力清单》和《审计责任清单》,并对“两个清单”进行动态管理,同时进行公开,接受被审计单位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四是加强审计制度建设,2016年完善修改了《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跟踪落实制度》,2017年修订完善了《黔南州审计机关审计现场管理办法(试行)》。(吴祖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