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审计助推经济转型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来源:温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这是温州市审计局对鹿城轻工产业园区专项审计后,该区从制度层面对该园区的定位和产业布局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为该园区进一步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去年,温州市审计局在浙江鹿城轻工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绩效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中,发现该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进度滞后、入园企业产出效益不高、公共配套设施不健全等问题,并向市委市政府报送审计专报,得到市委书记的批示。鹿城区根据市领导批示和审计建议,组织相关部门多次调研鹿城轻工产业园的产业布局和定位,不断优化产业布局,鼓励高新企业入园发展,指导园区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对接资本市场,引导高成长企业加快研发和技改投入,实现企业优化升级,提升竞争力。(林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