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审计促进银川当好全区改革发展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来源:宁夏银川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7年宁夏银川市审计局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监督,多举措发挥审计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银川当好全区改革发展排头兵。

该局聚焦重大政策贯彻落实、财政资金统筹使用、民生资金等重点领域,开展对创业就业扶持资金等民生专项资金审计、持续跟踪审计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建设分配和运营情况以及兴庆、金凤、西夏三区及贺兰、永宁灵武两县一市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促进各项政策措施有效落实。聚焦资金使用绩效,加强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决算草案)等审计,促进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继续开展中国第九届花博会政府投资等重大工程项目跟踪审计,以及银川滨河新区公共租赁住房和配套等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提高政府投资的质量和效益。聚焦监督制约,着眼于政令畅通、惩治腐败、堵塞漏洞、促进深化改革和完善制度;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促进领导干部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履职尽责。(呼圣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