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市长易佳良分别就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情况做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来源:湖南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湖南省永州市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统一安排,在今年上半年对全市保障房建设进行了跟踪审计,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市长易佳良对审计中查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措施,加强整改,让民生工程成为民心工程。

永州市委书记李晖、市长易佳良分别在市审计局呈送的关于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审计要情上做出批示。李晖在批示中要求:“将审计发现的问题向各区县主要负责人通报,责成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并反馈结果。市委督查室会同市政府督查室加强督查”。易佳良在批示中强调:“请湘林同志(编者注:常务副市长)、元初同志(编者注:主管安居工程建设副市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措施,特别要落实问责措施,实现该项工作根本好转。

在市委书记和市长的高度重视下,该市常务副市长和主管市长立即召集市直房产、住建、财政、审计、国土等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该市市委督查室会同市政府督查室根据审计报告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联合发出交办函,由一名副市级干部带队深入一线督查督办,要求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中发现的所有问题,必须于10月底全部办结,销号完毕。对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整改不到位的,由市政府主要领导约谈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涉及挤占挪用、克扣、截留专项资金,以及建设管理和招投标中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确保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目前,永州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市领导的批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进行整改,截至20177月底,审计整改工作已初见成效。(雷玖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