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竹溪:“三个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来源:湖北省竹溪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审计局党组组织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要求“三个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促工,以优异的审计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一是“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进一步在全局审计干部、政府雇员、退休老干部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高潮,在学讲话、悟原理、懂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二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要结合本局、本岗、本人实际对照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找本局、本岗、个人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用“钉钉子”精神抓整改,以高度的自觉性在思想上树牢四个意识,在行动上充分体现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进一步”联系实际以学促工,努力推动当前工作服务大局。一是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坚持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精心组织、统筹力量、精准方案、强化分析、试点引路、整体推进,用“绣花”的功夫完成好全县精准扶贫资金审计全覆盖。三是采取“点、线、面”结合的方式,以移民安置点项目建设为审计重点,以移民资金管理、拨付、使用为主线,以移民迁出、迁入行政区域为审计面,推进对2008年至2017年全县潘口水库电站移民资金审计全覆盖,积极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程度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