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审计局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来源:河北磁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北磁县审计局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讲话和会议精神,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与分部门学习相结合、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多种形式,深入领会讲话和会议内容,把握其精神实质。要以学习讲话和会议精神为契机,查思想,看信念、立场是否坚定;查作风,看服务大局意识是否提高,工作是否踏实肯干;查业务,看审计业务知识是否精通,综合素质是否提高。要以学习讲话和会议精神为动力,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加大揭露各种重大违法违纪问题的力度,为促进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