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来源:吉林长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16日,吉林长春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同志主持,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全局审计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打先锋、站排头”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五种能力”,提升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以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全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格局;二是要通过整合人力资源,充分调动广大审计干部的工作热情,激发审计人员的创新能力;三是要制定相关内控管理制度,有效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要完善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建立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机制,促进审计项目质量提高,以“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为指导,更好的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