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审计局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来源:辽宁省朝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22日,辽宁朝阳市审计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怎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提供了总体框架和根本遵循,为更好开展新时期的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内涵,确保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指导审计工作。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具体做好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收口”。按照年初项目计划,认真总结盘点阶段性工作,倒排工期,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及时高效完成年初制定的审计工作计划。

二是全力筹划好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审计调查工作。9月初,市审计局将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针对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等落实情况,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全体参审人员要按照市委关于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实施好审计调查,为推进我市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促进市委、市政府“放管服”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三是全力落实好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市领导指示和局党组工作安排,尽快组织筹划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有关事宜,深入推进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是全力抓好定点扶贫工作。前一段的连续降雨,使扶贫村的多处道路出现了损毁,影响了村民出行。局党组和驻村扶贫队同志要高度重视,抓紧与有关部门沟通,尽快帮助扶贫村解决好出行难等问题。(韩秀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