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共审计署党校 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重要讲话精神)。署党校、教育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事业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对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指示。通过学习,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很受教育。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定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的殷切期望,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在学深悟透落实上狠下功夫。二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围绕“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扎实做好审计教育培训工作。将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培训内容,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依法审计教育,切实把广大学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校姓党”,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优化班次和课程设置,加强培训班学员管理,着力提高教育培训质量,提升学员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三要严于律己,提升水平。加强学习研究,及时关注把握审计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以及重点和前沿问题,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审计教育培训事业不断前行。(李海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