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审计科研所博士后工作站组织4名博士后开题审核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2018年3月至5月,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组织了贾海波、曹端海、沈玲、贺鹏皓等4名博士后的开题审核会议。开题审核会议由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姜江华所长主持。署内外专家、合作导师近20人分别参加了开题审核会议。

贾海波等4名博士后是工作站2017年6月获得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后招收的第一批博士后,于2017年12月进站。4名博士后开题的研究报告题目分别是《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审计实务研究》、《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研究》、《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和《国家审计管理体制改革问题研究》。开题审核会上,博士后合作导师分别介绍了博士后开题报告写作情况,博士后向专家组汇报了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专家组就博士后研究课题的必要性、创新点及其研究路线、方法是否可行,进度的安排是否合理,预期成果目标是否恰当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形成了专家组意见。专家组同意4名博士后开题。(杜相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