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共审计署党校 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四个层面打好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从校(院)和党委、各处室和党支部、干部个人、在校学员四个层面入手,推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实现全覆盖。一是及时动员部署。成立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结合校(院)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压实落实责任,务实靠实推进。二是有序组织实施。分步实施集中学习、问题排查、整改落实等阶段任务。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委(扩大)会议,全面梳理了校(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各处室和党支部、干部个人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管理漏洞,下一步将针对问题清单,狠抓落实整改。同时,抓好对学员临时党支部的指导,确保各培训班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同步进行。三是抓好“两个统筹”。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与校(院)日常工作开展有效统筹、与学员的学习培训有效统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迈上新台阶。(李海涛)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