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18年秋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10月9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18年秋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以下简称进修班)在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举行开学典礼。受署领导委托,署党校常务副校长,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华彰做了开学动员,并为进修班授了党旗。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部门党校指导处处长侯国江应邀出席了开学典礼。

本次进修班是署党校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四期处级干部进修班,进修班为期94天,共有来自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的34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进修班课程安排与中央党校保持一致,学习资料、师资力量等由中央党校提供,学员毕业合格后领取中央党校统一颁发的证书。进修班共开设9个教学单元,将引导学员系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深入学习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问题,开展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进一步提升进修班学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孙 昊)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