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共审计署党校 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8日上午,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18年秋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署党校、教育学院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署党组对教育培训工作的指示,深化内涵式发展,优化培训班次和课程设计,加强教学管理,提高培训质量,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帮助审计干部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和审计信息化能力,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贡献力量。(孙昊)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