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审计署2019年度第一期市县审计局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2019年度第一期市县审计局长培训班在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顺利结业。受署领导委托,署党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华彰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期培训班以“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审计职责”为主题,共设置“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文明审计”和“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审计重点”3个教学专题,安排了17次专题讲座或报告、4次分组研讨、1次学习交流、2次学员论坛、1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以及审计理论和实务相关专题报告,有效促进了市县审计局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依法开展审计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

培训期间,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长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自全国各地235名市县审计局局长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