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审计署妇工委表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和五好文明家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为大力宣传展示署机关、派出局女干部在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文化价值理念,最近,审计署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和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署机关、派出局干部职工推荐、署妇工委全委会研究决定,评选出24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和7个五好家庭,并予以通报表彰。


 
 

近年来,在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和审计署机关党委领导下,审计署机关、派出局广大女干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认真履行审计职责,用自己的聪明和智慧、勤劳与奉献,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品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先进典型。这次评选出的先进个人和五好家庭就是这些先进典型中的代表。
审计署妇工委号召署机关、派出局广大女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五好家庭为榜样,学习她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学习她们尊老爱幼、甘于奉献的道德品质,在署机关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立足新起点,设立高标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为进一步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