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企业司坚持“四个结合”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按照审计署部署,企业司提出将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推进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四个结合”,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紧密结合,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二是与企业审计工作紧密结合,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推动审计工作的重要动力,努力做到抓争创、促工作,两不误、共提高,以审计工作新成果衡量创先争优活动的新成效。三是与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紧密结合,按照我署“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高素质审计队伍”的要求,努力实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学习提升能力,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四是与“作风改进年和制度完善年”活动紧密结合,促进完善规章制度、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实现管理措施到位、工作运行顺畅;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为确保活动开好头、起好步,企业司确定了近期“五个一”的创先争优活动,即开展一次“创先争优”专题交流活动,组织一次争当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讨论,举办一次加强党性修养的党课学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