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境外司:努力提升联合国审计水平 用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2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司】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署党组的指示,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创先,力争在联合国审计的国际舞台上,更好地展示中国审计的风采,扩大中国审计的影响。该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要求和帮助每一个党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培养优良作风,提出要面对工作地点局势动荡、条件艰苦、环境恶劣等艰险与困难,培养出“志存高远、勇往直前、舍己忘我、为国争光、谨慎谦虚、追求卓越”的联合国审计精神,并用这种精神来鼓舞和指引大家在工作中自觉创先争优。
    近日,由中国审计署负责的2009年度联合国维和行动审计报告再次得到了联合国大会第五委员会、联合国行政与预算问题咨询委员会的高度评价,有关机构特别“赞扬审计报告质量上乘、格式简化”,全面采纳报告中的审计发现,支持各项审计建议,并敦促联合国有关部门和秘书长采取行动,加快执行审计建议。
    
【关闭】    【打印】